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第四次局信息办会议安排信息化项目验收工作 2013-12-17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何玮书记主持召开2013年第四次局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会议,副局长兼劳教戒毒局局长魏长江、副局长操菊平、纪委书记宋效励、副巡视员许新国出席会议。
  会上,局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向局领导和局信息办详细汇报了兵团司法行政系统和劳教戒毒系统项目完工情况。会议审议同意了监理与各承建方递交的验收申请,决定正式启动项目验收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验收工作方案。即:先开展兵团司法局本级验收,邀请相关单位权威专家与局信息办成员组成验收委员会以验收评审会议评议;再由局项目验收小组具体负责师级验收事宜,由业主方、监理方、各承建方人员赴基层师级现场,按照各包验收检查表内容逐项检测。
  会议要求,各验收组要对八个师司法局正式点、三个劳教戒毒所、六个师司法局临时点全部进行现场验收。对已完成三级外网建设的师司法局,进行三级节点抽检验收,其余垦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由各师司法局负责现场验收。
  会议强调,局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主要通过现场设备实际操作与竣工资料审核的方式进行。兵团司法局验收重点是对本级建设内容和应用系统的使用操作进行全面检测。各师司法  会议还对下一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一是开展本级验收工作。通过对兵团司法局视频会议、应急指挥中心、专网布线、机房等进行观感质量、安全及使用功能的核查验收与功能性演示,检验全系统信息化建设成效。
  二是组织赴各师验收人员的授课培训。通过培训使各验收组明确赴各师现场验收的流程、分工、验收内容与标准。
  三是开展师级验收工作。由局领导带队、局信息办相关处室主要领导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各师司法局1名领导与信息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验收。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