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兵团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到二师新城社区司法所调研 2013-12-17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8日,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福林一行到二师新城社区司法所调研。
  期间,杨福林一行查看了司法所心理矫治室、干警文化中心等各类办公设施,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岗位职能、人员编制、工作动态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了该司法所“LBS卫星定位系统信息平台”的使用方法,观看了该司法所拍摄的专题片,听取了司法所所长侯丽华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杨福林提出的有关问题,二师司法局局长张勇作了解答并详细汇报了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杨福林听取情况汇报后,肯定了二师铁门关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二师司法局要继续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抓好基层司法行政规范化建设,突出维护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配合协调工作,集中精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从满足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努力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为二师铁门关市社会经济稳定的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二师铁门关市党委书记、政委黄金忠,副师长、政法委书记吴洮,司法局局长张勇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