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六师政委马新平对法治六师建设提出要求 2013-12-17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扩大会议上,六师党委书记、政委马新平指出:进一步完善师市法律顾问制度,建立法治建设考核体系是建设法治六师的重要保障。
  马新平政委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法治。要全力服务师市社会经济建设,加强法律和政策的正确引导和规范,依法做好产业结构调整、招商引资等领域的法律服务工作,加快形成满足师市建设需求的现代法律服务体系。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法治。要突出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水平。采取有效措施,运用多种载体,全面推进“六五”普法教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传,帮助干部群众依法表达诉求、理性主张权利。探索建立基层法治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切实加强基层法治建设。三要改革探索,创新实践抓法治。师市司法局要结合师市“三化”建设,认真总结师团法律顾问制度实践经验,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探索法治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为推进六师依法行政、加快法治六师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带动提升法治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