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一师纪委书记罗成远率检查组对司法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考评 2013-12-23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16日,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成远带领师市纪委、政法委、组织部相关人员赴司法局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考评考核。
    罗成远指出,近年来,师市司法行政机关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在矛盾纠纷化解、特殊人群管理、法律服务、法律援助、法制宣传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师市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对司法局领导班子年终考核,一是检验司法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二是查看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三是查看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学习情况、理解上级领导意图等情况;四是推荐正处级后备干部一名和副处级后备干部两名。
    会议期间,司法局领导一是分别述职述廉述学和对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述职;二是由师市纪委、师市组织部分发考核表,由各位参会干警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打分。
    最后,考核组从参会干警中随机选取15人进行单独谈话。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