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二师政委黄金忠对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提要求 2013-12-01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黄金忠对师普法办《关于开展2013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作批示,要求全师各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扎实开展好系列普法教育活动,并强调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紧密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二是组织各级党委(党组)开展好法制讲座活动,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能力;三是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车俊政委在《法制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精神,结合实际,推进二师法治创建工作开展; 四是突出普法重点对象,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五是强化宣传,多种形式,抓好落实,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