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十三师副师长尚英照率检查组到师司法局检查全年工作 2013-12-01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尚英照率师民政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统计局、工商联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到师司法局检查全年司法行政工作。司法局书记于洪龙、局长钱建泉以及机关科级以上人员参加考核会议。
按照师检查考核要求,司法局党组书记于洪龙汇报了2013年司法行政整体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思路。尚英照副师长代表考核组在充分肯定司法局整体工作的同时,要求司法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依法治师工作,在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上多用心、多费心、多尽心,从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利于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有利于推动工作发展,研究探讨各种思路,大力加强建设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充实基层工作力量,促进民生幸福和社会稳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切实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司法局整体工作台帐,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进行了反馈。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