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合作与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项目合作与社会服务

中国行政救济制度研究项目行政诉讼与国家赔偿项目团队会议(二)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723日下午,行政诉讼与国家赔偿项目团队举行了第二次会议。主题为团队工作策划和部署。参会人员有:徐文新、徐星、何旺旺、王前、昌永刚、李南南。
首先,本次会议吸收了新成员-----何旺旺,所以又重申了各自的分工任务,明确何旺旺同学负责文字类工作。
其次,由昌永刚同学介绍了他参加土地项目的经验,以供我们进行学习参考,同时指定昌永刚为本项目团队的顾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向其进行咨询,以期能够更好的完成项目内容。在其介绍完毕后,项目组成员分别就自己的疑问之处进行了询问,并且获得了很好的回答。
再次,对工作进行了部署。由王前同学先行写作项目介绍和成员简介,并且上传到网站上,先行开展网络宣传工作。同时确定将去进行实地宣传,但是日期和地点还有待商定,要求各成员要各负其责,可以各自开展工作。
                                                                                           2010723

上一篇:中国行政救济制度研究项目简介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