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近5万公职人员参加法律知识考试 2013-12-7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日,兵团近5万名公职人员参加法律知识考试,其中近120名副师级以上干部统一在兵团机关进行集中考试,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选斌、宣传部副部长徐先锋、司法局书记何玮、副局长魏长江到考场巡考。
    据了解,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的要求,更好弘扬法治精神,实现兵团“两个率先两个力争”目标,兵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司法局、普法办共同组织了此次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八大精神、宪法、物权法、刑法、公务员法、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有关维护社会稳定、促进解决民生问题、涉及兵团广大职工群众利益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据悉,自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兵团各职能部门通过中国普法网官方微博、兵团普法官方微博和部分师(市)普法官方微博、微信等形式,集中开展宪法法律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来源:兵团法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