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3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19日至20日,兵团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迅速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会上,院长孙新民联系群众路线和审判工作实际,对《中共中央关于全民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民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车俊政委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和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的领读,对文件中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的论述进行了精读,系统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和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兵团法院的干警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妥善审理好各类案件,切实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

来源:兵团法院  分院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