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法院加强对基层法院立案信访工作督查指导 一线接访服务职工群众 2013-11-23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期,兵团分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彭江华、立案一庭庭长陈能汉、信访办主任唐志军分赴第一师阿克苏、第八师石河子市、第十三师、第四师伊犁、第五师博乐就司法为民服务的前沿立案信访窗口建设、涉诉信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在当地接待来访群众,了解案情,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把司法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谢谢兵团法院的法官,你们能到我们当地来了解情况,细心听我案件的情况,我一定配合你们的工作。”这是彭专委一行在农四师接待来访群众杨某某,就其反映的牧业承包合同纠纷一案进行释法答疑后,杨某某表达的感激之言。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兵团分院立案一庭在具体实践中通过加强立案信访窗口建设、加大涉诉信访化解力度等务实之举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兵团法院分院  立案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