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司法局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提出贯彻要求 2013-11-23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19日,兵团司法局召开机关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副局长蔡建军、曹菊平,纪委书记宋效力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会议由局党委书记何玮主持并对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何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总部署、总动员。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十分全面,主题十分突出,目标十分明确,重点十分清晰,旗帜十分鲜明,措施十分有利,方法十分具体。不仅使我们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的信心,还增强了对兵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信心。
    何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改革的勇气、智慧和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司法行政领域贯彻执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践行司法行政为民的宗旨,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切实维护好最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
    何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一定要学习好车俊政委在法制日报、兵团日报上有关依法治理兵团的署名文章;学习好兵团司法局下发的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意见;学习好法治兵团纲要;做好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的推进工作。目前已至岁末,各项工作都进入总结阶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激发斗志、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抓好落实。机关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总结,找差距、鼓干劲、添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家的局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来源:兵团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