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法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17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14日,兵团法院党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国建、副组长魏琳及其他成员、兵团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方刚到会监督指导,兵团法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主持会议。

会上,孙新民院长对兵团法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明确了会议议程和要求。随后,孙新民院长代表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四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按照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兵团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认真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方面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坦诚相见、促进团结的原则,本着对党、对审判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

兵团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国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兵团法院党组和班子成员剖析的问题触及了思想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兵团法院党组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二是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三是组织抓好活动的深入开展,以更严的要求,抓好第三环节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孙新民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和会议总结。他强调,兵团法院要坚决摒弃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就万事大吉的思想倾向,要充分认清“四风”的严重性、危害性和顽固性、反复性,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兵团法院审判会专职委员何利疆、彭江华、副巡视员周长增、各党支部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