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动态

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领导赴研究中心座谈

  • 来源:西北行政法律网
  • 发布者:
  • 浏览量:

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领导赴研究中心座谈

2019年5月24日,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党委书记张宝山、大昌汗镇党委副书记刘米良、大昌汗镇干部王峰、贾志官赴我校就深化基层政府与推进社会经济法治实践问题以及优化基层社会法制环境问题与研究中心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研究中心五位教师以及十余位硕士研究生参与此次座谈。

会上,杨彬权博士汇报了四次省内、省外调研情况,钱卿博士就理顺镇党委、镇政府法定职责权限与优化营商环境法律问题做相关汇报、周敏副教授就优化基层社会治理法治问题做相关汇报。大昌汗镇相关领导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成员的研究成果,并就大昌汗镇的实际问题做出补充。研究团队成员听取了修改意见,自由讨论阶段大家各抒己见,气氛活跃。最后,研究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规划。

此次座谈会是研究中心承担科研项目的一次中期成果汇报会。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立足地方、立足西部、立足实践,有效整合资源优质学术资源,针对我省基层治理中面临的难题进行研究,对推进我省地方治理能力提升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