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地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动态

二师副师长吴洮在司法局年终考核时强调要突出客观公正 2013-11-25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由二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吴洮带队,政法委副书记孟晓红及相关领导一行5人组成的考核组对二师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全年履职情况进行年终考核,二师司法局直属所、公证处、机关23人参加了会议。 

 

  吴洮代表检查考核组作了动员,要求班子成员述职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与会人员对班子测评、后备干部推荐及评优选先上要讲大局,讲党性,讲工作,看成绩,不能以个人情绪左右结果,要倍加珍惜手中这一票,让我们“能干事”、“干成事”的同事得到真诚的对待。

      吴洮要求,希望与会成员能够充分认识此次考核测评的重要性,请大家坚持原则,认真对待,测评结果出来后,不仅能够让领导干部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有利于班子更好的开展工作,更能营造出一种干部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每个干警都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吴洮指出,一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有高度的推荐后备干部,立足师市司法行政事业大力发展的大局;二要辩证的评判参加测评的每一个领导干部,更多的从履职岗位职责上来评判;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要有责任心,真实的反映出实际情况,从工作的角度、公正的角度来提意见。    

  按照程序,二师司法局局长张勇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从班子建设、社会管理,法律援助等多个方面对2013年二师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客观总结,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理清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其余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对履职情况向检查组及全体干警作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以不计名的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推荐了后备干部人选。

来源:兵团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