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分院立案二庭认真落实廉政要求 杜绝违纪情况发生 2014-1-11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兵团分院立案二庭召开会议,传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张军违纪案件的情况通报》精神。庭长党新安就问题成因、思想建设、监督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从立案二庭工作实际出发,全面部署从严治庭工作举措,提醒全庭人员,张军、赵明华等人之所以违纪违法,主要是由于思想上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心存侥幸,突破底线,越陷越深。大家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警句,恪守职业道德,保持公正廉洁,增强纪律观念,抵制各种诱惑,为职业、集体、家人和自身的荣誉不断奋斗,时刻提醒自己争当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表率。

立案二庭干警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达了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分院 立案二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