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法院审监一庭严格落实“十个不准”规定 促进法官廉洁司法 2013-12-13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兵团分院审监一庭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规范节假日行为的“十个不准”规定,以学督干,严格规范,促进法官廉洁司法。

最高人民法院出台“十个不准”规定,是继中央八项规定后,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的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处罚严厉的钢性规定。学习中,庭室领导对“十个不准”规定的意义及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作为高级法院的法官,一定要带头认真遵守和执行,必须要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反腐意识,自我约束,自我加压,杜绝利用节假日搞不正之风、奢靡浪费,要以过硬的司法形象赢得当事人的信赖,树立人民法官公平正义的形象。

通过学习,审监一庭全体法官形成共识:作为人民法官,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规范言行,带头履行好“十个不准”的规定。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