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车俊在兵团党委常委会议上强调 深刻剖析自己 坦诚开展批评 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0-13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8,兵团党委召开常委会议暨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兵团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车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透彻,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进一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对全党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兵团党委常委班子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将讲话精神尽快贯彻到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车俊要求,要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近期的工作目标抓好抓实;要学习借鉴河北省委常委班子的做法,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自我剖析、谈心交心等活动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刻剖析自己,抓紧时间修改和丰富对照检查材料,少说穿鞋带帽的话,将自己的画像画得更准;要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谈透、把意见谈深、把批评谈好,切实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动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言无不尽,增进思想共识;要坚持立学立改,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奠定基础、提供保证。

  车俊强调,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本着对党、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对照检查和总结反思兵团党委班子和自己在“四风”方面的问题,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分析研究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建章立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车俊指出,要在开好兵团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加强对参加兵团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部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督促指导。各单位、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兵团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交心谈心,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带头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