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一行到三师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2013-5-31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翁连刚  陈永金

5月24日至28日,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何玮一行到三师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师司法局党组书记贾红志陪同。
    期间,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考察、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图木休克垦区司法局、50团、51团、44团、49团、48团、45团、42团司法所和六个基层调委会,详细了解司法行政干警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了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特殊人群管理、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普法依法治理及参与师市维稳等工作情况。

在师司法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师司法局党组书记贾红志汇报2013年师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局长姚惠文针对抓好基层司法所阵地建设及调委会建设作了介绍,何玮听完后指出:通过5天的实地走访,三师司法行政工作整体发展势头良好,队伍精神好,工作积极性高,整体呈现出年轻化、有活力、学历高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维稳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三师和谐稳定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何玮要求:一是在推进“三化”建设中,借鉴上级各项好的政策,抓好基层业务用房建设,作为近两年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二是加大对司法所阵地建设,提升运用法律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特别在推进“三化”建设中涉及拆迁的问题,要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讲工作,不得参与具体拆迁任务。三是进一步增强干警业务素质,积极适应三师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需求,不断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来源:兵团司法局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