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项研究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专项研究

芳草湖垦区公安局检查辖区办案场所执法规范化情况 2013-5-25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芳草湖垦区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小组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向东的带领下,携法制室民警到芳草湖派出所、刑警队督导检查执法办案场所改造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对各功能室进行了仔细地检查,查看了墙体、地面及暖气的软包情况,并对软包后收到的效果及软包后维护状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对芳草湖派出所值班室与执法办案场所混用提出整改要求,根据兵团公安局针对执法办案场所功能区的相关规定,要求派出所设置独立的民警值班室,与办案区相对隔离。尔后检查小组和派出所、刑警队领导对派出所进行实地查看,提出在大厅设立独立的值班室,并对值班室改造及内部设置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要求芳草湖派出所、刑警队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检查小组汇报沟通,认真贯彻兵团公安局针对办案场所功能区的管理规定,继续进行认真改造,迎接上级公安部门的督导检查。

来源:兵团新闻网